✏️
🔑
🌝*日常·电影*
 

【The edge of seventeen】
(成长边缘)
这大概是最近看的电影里最喜欢的校园电影了!
有没有说过Hailee Steinfeld是年轻演员里我最喜欢的一个了.认识她是在《安德的游戏》.之后去看了她的Instagram就路转粉了!超级可爱的啊.不做作.也很喜欢她的声音.所以她前几年加入了《完美音调》还在去年出了自己的专辑!歌也很好听.她在国内还没有被特别多的人知道.10岁因《大地惊雷》得到了奥斯卡提名.天生会演戏一样.而演技在这部里又达到了一个巅峰啊.
啊呀一激动讲了好多.之前看到了一个美国人的视频影评给的评价很高.熬着夜到4点看完太值了.
故事是由插叙的形式.就是先结局再解释.是很多很惨的事发生在一个女生身上.她最爱的爸爸去世了.她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和她的哥哥在一起了.每次别人说些什么她都很伤人地回复他们.之后又会后悔.前面都是比较压抑的除了她和一个亚洲男孩在一起的时候情节就比较的轻松吧.
Hailee演的特别自然的原因之一也许是她在现实中学校的时候就不是很合群.在里面有很多小动作特别可爱!
我觉得这部片子成年人看也会有很多感触.还原高中场景情节语言很到位.最后是个happy ending也是很圆满啦.
p9是我很喜欢的台词.




在每个年龄都会碰到自己觉得解决不了的问题觉得人生都黑暗了.但咬咬牙换个角度想想总能撑过来.经历后再返回去看之前的问题都已经不能算作问题了.人生就是不断不断地让你摔跤.一跤比一跤疼.但眼泪都是值得的.




强推强推!

Diangki🔑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