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常·电影*
 

【毕业】
还是来总结一下下人生的这一个阶段.
因为学校是集团教育,所以是初中高中是一个名字(但没有保送中考自己考上去的),在这里呆了六年怎么说就是觉得自己很幸运.
中考的超常发挥让我高一进了学校的特优班,那段时间挺黑暗的,因为身边的人都是真学霸. 分科之后就进了我现在的这个班就是觉得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能够进这样子一个特别棒的班级.然后班主任也是特别得好特别的负责任,然后就是跟大家的关系特别的棒,然后周围的同学也是巨好班级氛围特别得好。就是觉得自己的身边全部都是小天使。也很感谢我的家人支持支持我走艺考这条路,因为这个也是真的挺累人,然后大家对我的期望都很高,有好多次都真的崩溃,但是大家就一直鼓励我支持我就一直给我做思想工作。
就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学校喜欢关于这个学校的所有人和事情。就是希望最后的结果对得起自己三年的努力就满足了.
感恩

Diangki🔑

评论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