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常·电影*
 

【The Kissing Booth】
(亲吻亭)
答应我一定要去看啊啊啊!
这大概是继pitch perfect和skam之后又一部我会去反复看的电影啦.
因为
真的太美太帅太太太甜啦
集训的时候隔壁的同学在看小美好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人生这么苦,不看点甜的怎么活.
真理了膜拜
剧情有点像love rosie但是这次不是发小是发小的哥哥.而且这部没有lr那么的纠结还挺直接火速的哈哈.
主要是!男女主是现实生活中的couple我的天啊老阿姨牙都要给甜掉了!真的真的太甜太可爱了.
女主Joey King之前和傻脸演的电影还把我看哭了.演技杠杠.男主Jacob Elordi是个新人.我看他采访一下子脸就全红了.instagram照片也不多.小哥有腹肌笑起来太好看了还喜欢摄影.长得和Steven R.Mcqueen太太太像了导致我一度以为是同一个人.
好想给钱让他们两多撒点狗粮啊啊啊!
就是一部很甜很甜看的时候一直傻笑的美国青春爱情片儿!
为颜强推!

Diangki🔑

评论(1)
热度(22)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