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常·电影*
 

#Day19
啊啊啊终于!
过敏脸上长了好多小红点还肿在家休了五天今天终于好的差不多了去上班啦
青姐一去又请我喝了拿铁
还好不是很忙
下班有时间把黑板宣传画了嘻嘻虽然我觉得很吃藕但是还是很开心能在店里留点东西

晚上团建吃饭鸡肉和海鲜都不能吃他们就一直问我吃的够不够给我夹年糕给我点了两盘能吃的牛肉和青菜我真的是要哭出来了太好了吧
本来不想去ktv的还是去玩了一下虽然还是很怂没有唱
他们的歌我可能就几首听过……年代感
浪哥真的好可爱哦好崇拜啊
小九!10点半我就说我要回家了她说她也要走把我顺回家啊啊啊啊我觉得他们应该一般不会给这么早走的吧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今天问下能不能调休息时间也是帮我调了
555555555
每天遇个人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Diangki🔑

评论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