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常·电影*
 

【The Neon Damon】

(霓虹恶魔)

这部是之前在微博上看到剧照,觉得应该很酷然后正好在列list就看了.

晚上我一般是不敢看剧情惊悚片的.为了Elle Fanning的盛世美颜我还是看了

这是一部重口味的电影!讲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各种嫉妒啊.

真的看到后面反胃!高能预警!我看的还是删减版的所以真的很多都根本连接不上,但是要是给我完整版我也不会再去看一遍.看完真的好难受:)真的想吐.

但是Elle真的是太美了!就是因为太美,然后撑起了整个剧情.前几张放放美的,后面的都是阴暗的,反正就是各种无厘头.

其实里面的主题就是inner beauty什么的其实还可以接受.

看这部电影要慎重考虑!


Diangki🔑

评论
热度(9)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