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常·电影*
 

【Tarzan】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强推!强推!强推!是一部你在电影院看绝对不会后悔的巨作

昨天去看的,是因为最近很火一直出各种预告片的X特遣队中小丑女扮演者Margot Robbie.简直太帅了啊,在这部里面出场就是p3造型,蓝色的长裙,还给了她蓝眼睛特写!出场就很完美啊,片中饰演Jane,是泰山的妻子,到后面就展现的是坚强坚毅的人物性格,Margot的表演很到位,尤其是这种霸气的角色很适合

泰山的扮演者是瑞典男演员,Alezander Skarsgård,身高194,现实生活中是Alexa Chung的男朋友了(除了发际线高点,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在片中就可以看出他比别的艺人都高很多然后觉得泰山这个角色简直为他量身定制,但他为了这个角色每天健身四个小时(演员的自我修养)!在片中男友力爆表,该有的肌肉啊该有的什么什么线都有!尤其是在断崖边听见Jane的叫声就奋不顾身的跳下悬崖,背影帅炸!还有就是在结局的时候Jane挂在外面,他就直接荡过去然后抱住她!已被帅裂!!这才是真正的男友力max啊.


大牌云集,连坏人都是由两次夺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Christoph Waltz饰演的!Samuel L.Jackson,熟知的神盾局局长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我认为他把吃惊这个情绪表达的特别棒啊!

导演是导了5部哈利波特系列的David Yates!来说说特效吧,特效简直燃爆!动画效果做出来的动物也是栩栩如生.场景特别大,是真的有在非洲取景,场面很震撼.密恐患者建议别看片尾~而且留意的话会发现在Jane坐在树上的那个场景的那棵大树,是不在画面正中间的,都是中偏左或偏右,影片过半出现的一个大场景有条河流,也是在中偏右的位置!我很喜欢这样的布局,如果放在正中间就会太过突兀,不自然
片中有几个镜头特别喜欢,就是用镜头去感知场景:用镜头推开杂草、雨点打在镜头上.然后我就去查了下摄影,是Henry Braham,看到他参与拍摄的电影后就知道为什么有种熟悉的感觉,他拍摄的“魔法保姆麦克菲”中也有用镜头去推开麦穗!
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主题挺深刻的,有黑人奴隶制的体现、人类贩卖象牙、杀死动物、为了利益不惜一切的商人形象、人与自然,揭示了很多很多.
值得一看!



Diangki🔑

评论
热度(10)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