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常·电影*
 

#上海day4

睡到8点半起床已经满足了

自己出门找到外滩邮政局给明信片改了邮戳

买了苹果回去

djl说一直以为我在厕所她都没去

我开门的时候看到她都吓傻了哈哈哈哈

12点准时退房去寄存行李

因为她们都没有去过宜家所以计划要去

结果在人民广场转地铁的时候出去吃了个炸鸡我又看到awfully chocolate就走不动了

快2点才到宜家

就直奔餐厅哈哈哈哈

逛完出来她们为了让我吃到乐乐茶的面包我们又去了另外一个商场排了40个人

dy还给手上拎着东西的我寄了鞋带哭了

弄的后面去机场的时间就很紧张了

地铁是高峰期三个人拎着大箱子硬挤

最后还是成功赶上


Diangki🔑

评论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