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常·电影*
 

#夏令营

配对泰国友人

大家相处真的不错

我是觉得既然要去报名参加就要尽到自己的责任.虽然我觉得这个领队老师废话很多但有一句很戳我就是“他们是通过你来了解中国”.

我的搭档是P.她的同校朋友是C.C的搭档一直都没出现过.中间她去了医院还是为了赶课我还没到就把她们丢在医院.导致她们真的很气.

我反正是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能和几个泰国人一起在麦当劳里嘻嘻哈哈的.觉得真的很奇妙.虽然一共就14天的时间.也算是天天见面了.交朋友最起码是要认认真真.一开始每天晚上都要陪她们去逛啊什么的.虽然挺累的.M:Thank you for bringing us here.C:I missed you so much yesterday.P:We have Vicky.一切都觉得很值.

希望早日曼谷再见啦


Diangki🔑


评论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