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常·电影*
 

#三日珠海Day1&2


三个人从高考前开始计划....从一开始一定要去的日本变成巴厘岛在变成越南最后就在珠海玩了三天...过程真的很无奈了


第一天就坐车坐了4个小时到酒店 出门在西江边骑了个车 看着乌云飘过来开始夺命狂奔 吃了泡面小食堂王嘉尔的推荐对不吃辣的我来说尊滴很不错在百果园买了水果回去摊在沙发上看电视吃枣子还有对付榴莲炸弹 


反正我依旧睡得很早


第二天10点叫她们起床吃了burger king去了长隆海洋王国 真的热死 热到融化 最刺激的也就是个鹦鹉过山车了 极地区的馆空调真的凉 才呆2个小时我们就已经不行了 晚上回到酒店吃了炒牛河喝了coco 洗完澡我还睡了一个小时去看了零点场的蚁人2 中途几度昏迷睡着 看完就清醒了还去吃了烧烤 快3点回去睡觉了 


本来我们高一就是一个宿舍 中间也没有摩擦 干坐着不说话也绝对不会尴尬 怎么玩都可以 虽然都很累但还是在努力逗笑对方 我是真的真的很幸运了 想和她们一起去很多很多很多的地方 我觉得和她们在一起去哪里都无所谓 都会玩得很开心


Diangki🔑

评论
热度(1)
© 邓氧气 | Powered by LOFTER